FASHION流行快報

adidas Originals by Rita Ora 2014街頭潮流秋冬新風貌

adidas Originals by Rita Ora 2014街頭潮流秋冬新風貌
引領時尚的街頭潮流領導品牌adidas Originals,推出過與名人聯名企劃系列總是大獲全球的好評與風潮,今年秋冬找來英國現今最炙手可熱的小天后Rita Ora一起推出品牌的聯名系列;除此之外新推出以黑白色系勾勒長頸鹿圖紋元素的嶄新設計系列,讓街頭潮流瀰漫著一股龐克風格的流行氛圍。
 
揉合個性與性感的特色,Rita Ora無論是在公開場合或私下的穿著打扮,以混搭街頭潮流與運動時尚的原創風格引領出一股潮流風暴,更是當今時尚界指標性的IT GIRL。這次與adidas Originals推出的聯名系列,除了承襲品牌的經典設計之外,更注入大膽的搶眼塗鴉與多彩色塊等個性風格,完美詮釋出她個人的穿衣哲學,讓每一件單品呈現出獨特的倫敦復古風。
 
英國潮流指標Rita Ora聯名的系列備受矚目
一系列充滿活力、搶眼風格的原創獨特設計,不論在輪廓、顏色、材質拼接或是剪裁的設計上,都極具Rita Ora大膽前衛的魅力風格;黑色嘻哈限量系列,代表Rita Ora的黃色標誌裝飾點綴,讓黑色系的單品展現出帥氣與街頭感的時尚風格。來自夕陽西下在大地下映照出的繽紛倒影的靈感,多彩色塊系列以螢光三色在黑色系中搶眼的點綴,勾勒出性感與活潑的熱情活力。
Rita Ora充滿興奮地說:「我和adidas Originals的聯名系列來自對彼此的愛和感謝,一直以來我都是adidas Originals的粉絲,也一直很佩服也很尊敬他們對原創態度的堅持,這次的聯名系列,我把我個人的風格,包括我的音樂、我的工作和我的人生都加了進去, 我真的對這個聯名系列感到非常的驕傲,希望大家會喜歡」。
除了與Rita Ora的聯名系列之外,adidas Originals在今年秋冬也推出以黑白長頸鹿圖紋為設計元素的系列,除了呼應本季最盛行的動物紋風潮之外,更讓街頭潮流增添一股龐克的酷味風情與搶眼的吸睛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