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伯爵Limelight Gala腕表系列】傳承60年代優雅風格 閃耀極致女性魅力

【伯爵Limelight Gala腕表系列】傳承60年代優雅風格 閃耀極致女性魅力

伯爵推出全新Limelight Gala腕錶系列,以瀰漫著富有幻想精神的60年代為靈感,讓璀璨迷人的珠寶腕錶妝點出60年代優雅女性的獨有風貌,並將Limelight Gala腕錶系列轉化為伯爵全新的代表作。無可匹敵的美學、風韻飽滿的弧線及精工細鑲的寶石彼此和諧呼應,展露出充滿時尚魅力的獨特個性。

明豔動人、生機盎然、性感嫵媚,這三個形容詞完美表達出Limelight Gala系列的種點特質。它將時間從世人習以為常的直線設計中釋放出來,以一個完全女性化的曲線弧度取代。兩枚優雅延伸的錶耳烘托出圓形錶殼,性感的弧度更因由小漸大的單排圓形美鑽而更顯突出。簡潔、低調的錶盤散發極致的時尚女性魅力,而黑色羅馬數字時標則恰如其分地與精緻的絹質錶帶相互呼應,在藝術、設計及珠寶交會的路口,伯爵再次以天馬行空的創作力詮釋了時間的永恆魅力。

伯爵的商業祕訣
伯爵Limelight Gala腕錶系列,從構思草圖、設計,到錶殼成形與修飾,皆由伯爵高級鐘錶製造廠所自行研發生產,不假他人之手,是僅有少數精於全方位製錶工藝的頂級腕錶品牌,才足以擔當一線生產的使命。伯爵的所有製錶工匠對於全市獨有品牌精神都非常熱情專注,見證Limelight Gala腕錶的原創性,承襲1960年代風格,完美體現當代女性優雅魅力,在時光中留下永不磨滅的印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