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芝柏表Cat’s Eye經典再出招 Day & Night日夜顯示腕表

向以華麗的外觀和卓越的機械特色而廣受讚譽的GP芝柏表經典Cat's Eye系列,此番再添迷人新表款,以玫瑰金打造「日夜顯示」﹙Day & Night﹚腕表,表圈鑲嵌62顆明亮式切割鑽石,珍珠貝母雕紋表盤明亮又璀璨,小時以鑲嵌鑽石的淚珠形小時刻度顯示,時針與分針採用葉形設計,秒針則為棒形,在略呈弧形的藍寶石水晶表鏡下見證時間流轉。
芝柏表Cat’s Eye經典再出招 Day & Night日夜顯示腕表
Editor / VK  Photo /GP芝柏表
 
GP芝柏表為瑞士碩果僅存其中一家老字號正宗鐘錶廠,超過兩個世紀以來從未間斷生產,並以精湛技術享譽國際。與此同時,Cat’s Eye系列的優美設計已成為當今女裝時計經典之一,自面世以來其橢圓外形俘虜不少欣賞機械女裝表女士的心。
 
在許多行家口中,GP的Cat's Eye一直是公認的優選,不僅機芯專業實力深獲肯定,第一次跳脫品牌圓形思維設計的橢圓錶面,也分別獲得日內瓦大賞的最佳女錶設計的殊榮。
 
一向以華麗的外觀和卓越的機械特色而廣受讚譽的GP芝柏表經典Cat's Eye系列,此番再添迷人新表款,以玫瑰金打造「日夜顯示」﹙Day & Night﹚腕表,表圈鑲嵌62顆明亮式切割鑽石,珍珠貝母雕紋表盤明亮又璀璨,小時以鑲嵌鑽石的淚珠形小時刻度顯示,時針與分針採用葉形設計,秒針則為棒形,在略呈弧形的藍寶石水晶表鏡下見證時間流轉。
 
為配合日夜舞動的小時運轉,GP芝柏表為腕表配置一個精心打造的22K玫瑰金轉盤。此轉盤工藝非凡,由拋光與緞面處理兩個部分交錯而成,藉以呈現太陽與繁星環抱的月亮最真實的一面。Day & Night日夜顯示腕表備有黑色或灰色鱷魚皮表帶,搭配玫瑰金折疊表扣,亦備有玫瑰金表鏈以供選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