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不敗經典款!Burberry台北歡慶Art of the Trench 風衣藝術展

Burberry 今晚熱鬧舉辦 Art of the Trench 風衣藝術展揭幕晚會,首度將自家數位平台 Art of the Trench 的精彩內容化為實際,與台北這座城市及這裡的創意文化圈人士一同歡慶。Art of the Trench 風衣藝術展旨在慶祝經典的 Burberry 風衣及穿著 Burberry風衣的人們,邀請全球各地網友上傳他們穿著風衣的照片
不敗經典款!Burberry台北歡慶Art of the Trench 風衣藝術展

Edit/Chloe Photo/Burberry

Burberry 今晚熱鬧舉辦 Art of the Trench 風衣藝術展揭幕晚會,首度將自家數位平台 Art of the Trench 的精彩內容化為實際,與台北這座城市及這裡的創意文化圈人士一同歡慶。Art of the Trench 風衣藝術展旨在慶祝經典的 Burberry 風衣及穿著 Burberry風衣的人們,邀請全球各地網友上傳他們穿著風衣的照片。

在 Burberry 台北 101 旗艦店舉行的活動由英國模特兒 Suki Waterhouse 主持,有逾 450 位嘉賓出席,包括多位台北活躍的知名創意人士,包括: 陳珊妮、謝欣穎、簡嫚書、楊祐寧、王陽明、Miss Ko (葛仲珊)、歐陽靖、王治平、陸弈靜、黃河及 Cherng's(馬來貘),均穿著 Burberry 服裝出席盛會。英國歌手 Dan Croll 今晚為活動進行現場音樂表演。

►超模Suki Waterhouse要來台北了! Burberry風衣藝術展活動9/10熱鬧開展!

今晚盛會的賓客們置身於實體與數位虛擬 Art of the Trench 平台所營造出的Burberry 全方位精神,包括音樂、創新與風衣,透過店內擺設的互動式觸控螢幕欣賞各幀精彩攝影佳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