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香奈兒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時裝秀 周迅、Cara Delevingne傾心觀賞

12月2日時尚教父Karl Lagerfeld卡爾‧拉格斐在華麗洛可可風格的場景裡發表香奈兒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服裝秀,這場服裝秀色調豐富,表現出香奈兒多種象徵顏色-白色、紅色、深藍、黑色混合高山景色般的石灰色與森林綠,Paris-Salzburg 2014/15巴黎-薩爾斯堡系列在湖畔的奧地利萊奧波爾茲克羅恩宮發表,展現浪漫風情
香奈兒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時裝秀 周迅、Cara Delevingne傾心觀賞

Edit/Emma Photo/CHANEL

12月2日時尚教父Karl Lagerfeld卡爾‧拉格斐在華麗洛可可風格的場景裡發表香奈兒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服裝秀,這場服裝秀色調豐富,表現出香奈兒多種象徵顏色-白色、紅色、深藍、黑色混合高山景色般的石灰色與森林綠,Paris-Salzburg 2014/15巴黎-薩爾斯堡系列在湖畔的奧地利萊奧波爾茲克羅恩宮發表,展現浪漫風情。

前一晚,賓客們受邀觀賞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最新執導並由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 、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以及潔若丁‧卓別林(Geraldine Chaplin)所主演的短片《輪迴Reincarnation》首映。

卡爾‧拉格斐翻完阿爾卑斯山少女洋裝、男孩皮短褲及其他元素,賦予傳統奧地利提洛爾傳統服飾風格全新的現代感。整場發表會不只經典香奈兒小外套受到矚目,洋裝、短褲、傘型外套、斗篷、中長版大衣等都是展示重點,具結構感的晚宴洋裝有精細的珠繡、波浪摺邊,多樣的材質變化讓此系列有對比層次,繁複且精細的裝飾細節,再再展現現代的歐洲山區服裝主題風情。

當天出席嘉賓有超模Cara Delevingne卡拉‧迪樂芬妮,她也將是2014、2015 Paris-Salzburg 巴黎-薩爾斯堡系列的形象廣告代言人,香奈兒中國形象大使周迅、英國女星Lily Allen莉莉‧艾倫等各國各界時尚名人、名媛出席,一同欣賞服裝秀。

菲董和超模Cara Delevingne要結婚了?卡爾老佛爺讓Chanel外套再次《輪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