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金宇彬成為Calvin Klein亞洲地區首度代言人,男神氣場讓2015 年度商品魅力爆棚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2015年首度啟用明星代言人模式,邀請以韓劇《繼承者們》風靡全亞洲且受到台灣觀眾矚目 的新生代偶像-金宇彬(Kim Woo Bin)擔任亞洲地區代言人 。
金宇彬成為Calvin Klein亞洲地區首度代言人,男神氣場讓2015 年度商品魅力爆棚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2015年首度啟用明星代言人模式,邀請以韓劇《繼承者們》風靡全亞洲且受到台灣觀眾矚目的新生代偶像-金宇彬(Kim Woo Bin)擔任亞洲地區代言人。
 
近幾年來韓風持續吹進全世界,「 K-POP POP」勢力已銳不可檔;擁有 187 公分、高挑身材的金宇彬,自 2008年出道擔任模特兒時就已散發明星特質,首度登上首爾時裝周就立刻以他獨特的個人魅力與氣質受到各大品牌青睞。
 
曾獲得韓國《大田戲劇節-最佳男新人獎》、SBS演技大賞-十明星獎》等多項肯定的金宇彬,以超高人氣與符合Calvin Klein摩登率、率性的特質,受到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瑞士總部關注,特別欽點簽下兩年代言合約,成為中、港台日韓泰等亞洲地區代言人,並且遠赴紐約、香港拍攝年度形象廣告。期待金宇彬的加入能讓 Calvin Klein帶來嶄新氣象,吸引更多喜愛簡約時尚的消費族群,為流行鐘表市場再度掀起一波風潮!
 
迎接新年度的到來,Calvin Klein不僅發表了首位亞洲區代言人,更推出一系列具有市場挑戰性的年度重點商品;位居流行鐘錶領導品牌的Calvin Klein,自 2013年品牌重新定位升級後,產品線也不斷創新再晉階!有別於2003年推出的高價collection系列,睽違 11 年再度推出機械腕錶-「infinite 無限系列」,以 Calvin Klein秉持的 「Affordable Luxury」平價奢華價位搶攻機械錶市場,成為品牌另一代表作,勢必將成為人氣熱銷經典商品之一。
 
女性腕表「edge 邊緣系列」則融入充滿未來感的 3D 立體多邊形切割,以立體幾何強化商品的結構性,透過比例運算與組合,將四個三角形拼接成一立體正方更加突顯光澤。「breathe呼吸系列飾品」利用兩種材質的金屬色堆疊、混搭的概念,呈現立體的3D 效果,展現女性的自信風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