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親身示範】紐約上城名媛春季包最新配戴技巧

配件是女孩們造型時不可或缺的必備行頭,同時也讓整體搭配更有形有款,然而新一季到底拿什麼包款才是王道?就讓紐約上城名媛來告訴妳吧!
【親身示範】紐約上城名媛春季包最新配戴技巧

Edit/fish  Photo/Valentino

配件是女孩們造型時不可或缺的必備行頭,同時也讓整體搭配更有形有款,然而新一季到底拿什麼包款才是王道?就讓紐約上城名媛來告訴妳吧!

日前台裔美籍時尚部落客Tina Craig (陳尚婷)以及派瑞絲希爾頓 (Paris Hilton)紛紛選擇Valentino 2015春季撞色鉚釘裝飾鍊帶手帶出席公開活動,該系列配件以1973年原創的Valentino印花作為創作靈感,運用清新手法復刻,高彩度的幾何圖紋,不僅容易搭配,將鍊帶纏繞在於手上的拿法,包上的鍊帶立馬變成最時尚的手鍊配飾,不論選擇搭配簡單俐落的小洋裝或高彩度的服裝,都讓你在2015春夏如萬花筒般璀璨繽紛,而二位時尚圈的名媛,也做了最佳的示範!

►【街拍速報】迷你迷你迷你! 巴黎時裝週所有潮人都在拿的單品是…!

1973 Valentino印花復刻彩色線條超吸睛

雙人設計師組合Maria Grazia Chiuri與Pierpaolo Piccioli每季的系列除有招牌經典風格的款式外,還會添上新穎意念,讓變革與傳統共融。Valentino 2015春季配飾系列以1973年原創的Valentino印花作為創作靈感,以清新手法復刻,將「條紋」、「人字花紋」以及「格紋」妝點上絢麗的色彩,綻放出澎湃的活力,透過豐富的色彩抒發創意。除此之外,更將二種不同的圖紋,同時應用在一包款配件上,而撞色又同時洋溢著視覺顛覆的效果,讓台裔美籍時尚部落客Tina Craig (陳尚婷)以及派瑞絲希爾頓 (Paris Hilton)都不約而同拎著由「條紋」與「人字花紋」所拼接而成的鍊帶包,正所謂英「雌」所見略同啊!

新款迷你包俏麗是搭配整體造型的亮點!

本季「Valentino 1973印花」應用於各式配件與材質:涼鞋、高跟鞋的有機玻璃和皮革鞋面、有機玻璃盒型晚宴包、甚至珍稀鱷魚皮肩背包。VALENTINO時尚配飾愛用的鉚釘(Rockstud)在這季也換上了新形象,鉚釘結合色彩豐富的幾何圖紋,賦予經典鉚釘配件嶄新的時尚風貌。而在包款的款式以及尺寸上,2015春季也推出新款後背包,以及新款迷你托特包、迷你肩背包,淳美的線條與鋒芒畢露的歡樂構圖,互相交錯重疊,拼出多重面貌,讓時尚人士有更多元的選擇。

►秋冬小包大流行!TOD’S微型手拿包 D-Cube Bag卡哇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