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大蒐秘!泰勒絲和小賈斯汀最愛用的修圖濾鏡原來是….

Instagram已成為許多人分享生活的平台, 大明星也不例外。現在直接為你大公開! 原來大明星愛用的濾鏡就是這些!
大蒐秘!泰勒絲和小賈斯汀最愛用的修圖濾鏡原來是….

Edit/Sasha Photo/ The Daily Dot, instagram

 

Instagram已成為許多人分享生活的平台, 大明星也不例外。在上傳照片前最花時間的也許不是內容要打什麼, 而是照片濾鏡要挑哪一個, 除了現在有成千上萬的修圖app可下載調色之外, instagram本身就有內建20種濾鏡可以使用, 加上還能調對比、濃淡、霧化等功能是否讓你眼花撩亂了還是調不出明星般的色調呢? 現在直接為你大公開! 原來大明星愛用的濾鏡就是這些!

 

國外一份調查就嚴選了在instagram上前15位高人氣的明星進行用戶分析, 依照粉絲多寡排列分別有碧昂絲、Ariana Grande、賽琳娜、泰勒絲、小賈斯汀、凱蒂佩瑞等等, 根據他們最近期的250則照片po文進行研究, 發現第一名使用率最高的濾鏡是Mayfiar, 緊追在後的第二、三名是Amaro和X-Pro II, 第四名則是Valencia。

Top1 Mayfiar

Top2 Amaro

Top3 X-Pro II

Top4 Valencia

 

從下表圓餅圖即可發現, 天后碧昂絲最常用的濾鏡正是Valencia, 除了碧昂絲之外, 不在15位名單中的超模Miranda Kerr和Paris Hilton也最熱衷Valencia濾鏡效果;而泰勒絲和小賈斯汀不約而同的最愛使用Mayfiar進行修圖調色;小天后Ariana Grande則沒特別固定愛用哪款, 僅偶爾使用Moon濾鏡;賽琳娜則是愛用Slumber。下回要po instagram前不妨參考看看他們愛用的濾鏡效果, 輕輕鬆鬆就能修出大明星色調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