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帥歐霸金宇彬抵台,帥氣裝扮電暈妳的心 !

金宇彬歐霸擔任Calvin Klein手錶與珠寶系列的代言人,自從演出《繼承者們》開始人氣就一直攀升,接著主演的電影也成績亮眼!與金秀賢、李敏鎬、李鍾碩被譽為韓國「新四天王」,男神的魅力持續席捲全亞洲!
超帥歐霸金宇彬抵台,帥氣裝扮電暈妳的心 !

Edit / Anny     Photo / Calvin Klein

金宇彬歐霸今年擔任Calvin Klein手錶與珠寶系列的代言人,自從演出《繼承者們》開始人氣就一直攀升,接著主演的電影也成績亮眼!與金秀賢、李敏鎬、李鍾碩被譽為韓國「新四天王」,男神的魅力持續席捲全亞洲!

金宇彬工作滿滿,但是依舊堅守對台灣粉絲的約定!展現「超級暖男」的貼心承諾與誠意,與台灣粉絲見面。長腿歐霸金宇彬不僅擁有高挑的身材,穿著的品味也是現在年輕族群爭相模仿的對象。在記者會時金宇彬以帥氣挺拔的西裝亮相, 難掩興奮的心情,還開心的用中文問好!做心理測驗時的可愛模樣讓人再度被歐霸融暈,帥氣與可愛並存;真不愧是男神。

金宇彬身穿簡約摩登的窄版西裝,讓人目光捨不得移走,搭配上自己代言的CK「infinite 無限系列腕表」與「edge 邊緣系列」、「hook 系列」飾品,妥妥的利用配件讓造型更加分!不得不佩服歐霸的高「衣Q」

想跟金宇彬一樣帥氣迷人嗎?趕快入手歐霸代言的Calvin Klein「infinite 無限系列腕表」與「edge 邊緣系列」、「hook 系列」飾品吧!

 

 

 

 

 

►決戰梅雨季!10雙不像雨鞋的防水鞋款特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