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韓國品牌H:CONNECT師大旗艦店開幕!宋米秦現身力挺

H:CONNECT是首間攻台的韓國快速流行品牌,憑藉著與韓國同步的設計感及流行文化,以及合理價格與新穎設計,風靡喜愛寒流的男女,攻台短短2、3年間全台即突破30家專櫃據點。而1~2周即更換新品的速度更是大大滿足消費者對於快速時尚的渴求,這次進軍師大商圈要給大家不同的消費體驗。
韓國品牌H:CONNECT師大旗艦店開幕!宋米秦現身力挺

Edit / Anny, Sasha    Photo / H:CONNECT

H:CONNECT是首間攻台的韓國快速流行品牌,憑藉著與韓國同步的設計感及流行文化,以及合理價格與新穎設計,風靡喜愛韓流的男女,攻台短短2、3年間全台即突破30家專櫃據點。而1~2周即更換新品的速度更是大大滿足消費者對於快速時尚的渴求,這次進軍師大商圈要給大家不同的消費體驗。

H:CONNECT設計總監Jessica說,除了延續Normcore風格外,還將帶入一點70年代嬉皮風潮,寬鬆感的線條與版型,或者是異國感的印花圖騰,在看似隨興的自然感中,凸顯出波希米亞寫意的感性時尚。

現場邀請擁有韓國血統的宋米秦出席,用韓文開場力挺韓系品牌,更與韓國設計總監Jessica一同展演夏季新裝,分享時下韓國明星最IN LOOK。為了歡慶師大店開幕,開幕慶全店8折,而且在5/2及5/3還特別祭出限量排隊好禮,邀請大家來感受韓國的快速時尚潮流!

宋米秦說早在韓國已注意到這個品牌,覺得款式新穎、好搭配,價格也合理,推薦想要穿出道地韓風的潮男潮女,這次在婚前受邀站台,宋米秦雖然正為婚事忙得不可開交,仍然情意相挺,她說:「身為韓國人,當然要推薦好用的韓貨給喜歡我的台灣粉絲。」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佛莉宣傳新片!Marc Jacobs穿上身,復古亮眼成嬌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