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ongchamp「MEMPHIS」秋冬新款 後現代色塊好穿又好看

Longchamp是個很喜歡鮮明用色、注重創新的品牌,剛推出的孟菲斯系列,設計靈感來自結合包浩斯的俐落和普普亮麗的「孟菲斯小組」,Longchamp將這充滿後現代風味的造型重新詮釋,無所畏造型與色彩,強調了品牌對樂觀、奢華的重視,除了孟菲斯風格的工整、用色大膽及造型創新以外,也結合許多衝突的元素:「傳統/現代」、「工藝/科技」,在視覺上主要有獨立的四種色彩,包括粉色跟含羞草色系、淡粉泡泡糖色和深紅色、自然原色跟莓果色,還有深藍、黑色和櫻桃紅。
Longchamp「MEMPHIS」秋冬新款 後現代色塊好穿又好看
Longchamp是個很喜歡鮮明用色、注重創新的品牌,剛推出的孟菲斯系列,設計靈感來自結合包浩斯的俐落和普普亮麗的「孟菲斯小組」,Longchamp將這充滿後現代風味的造型重新詮釋,強調了品牌對樂觀、奢華的重視,除了孟菲斯風格的工整、用色大膽和造型創新外,也結合許多衝突的元素:「傳統/現代」、「工藝/科技」,在視覺上主要有獨立的四種色彩,包括粉含羞草色系、淡粉泡泡糖色和深紅色、自然莓果色,還有深藍、黑色和櫻桃紅。
 
 
本季必備款式有小羊皮短夾克、蛋型包覆大衣和絲質襯衫,光澤質料搭配天鵝絨小羊皮的大衣和裙子、絲質襯衫上垂直的羅緞線,還有壓在經典黑與海軍藍皮衣上的blig bling金色都是這季新品的特色。在印花和質料上,則採用了很多皮質和幾何圖案,簡直被「孟菲斯」的黑白、幾何印花充滿了呢!高級時裝系列、全新的Le Pliage® Memphis系列和Memphis Cuir系列,則用多色製造出皮料拼接效果。包款的部份,Memphis Jacquard緹花托特包利用柔和跟黑白幾何的彩度對比,融入線條和圖騰。
 
另外,傳達品牌經典的三大包款系列,也把實用跟美感結合得很有趣,Le Pliage® Héritage Tricolore把梯形的舊包款改成蒙德里安色塊拼接,Légende Club突顯的則是包款前袋。各種size的Le Pliage® Neo Fantaisie大膽用色也重新詮釋了動物與幾何圖案。
 
皮具專家Longchamp,這次也推出了用柔軟牛皮製成,上有小流蘇裝飾的Pénélope,既時尚又有運動感,又實用,還有Paris Rocks,用了小羊皮、絲絨小牛皮和金屬鍊扣,給人一種不失女性特質的搖滾風情,事不宜遲,快跟著Longchamp撞色圖案熱潮一起搖擺秋冬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