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真不愧是武媚娘!范爺披紫禁城黃金甲 氣勢強壓西方Met Gala!

一年一度的時尚盛事Met Gala今年似乎比往年更加受到矚目, 以「中國:鏡花水月」為主題讓全球女星趨之若鶩, 除了西方女星各出奇招的爭奇鬥艷之外, 今年也是最多華人女星參加的一次。
真不愧是武媚娘!范爺披紫禁城黃金甲 氣勢強壓西方Met Gala!

Edit/Sasha Photo/DR, 微博, 百度

 

一年一度的時尚盛事Met Gala今年似乎比往年更加受到矚目, 以「中國:鏡花水月」為主題讓全球女星趨之若鶩, 除了西方女星各出奇招的爭奇鬥艷之外, 今年也是最多華人女星參加的一次。

今年以中國風為主題的展覽不但象徵中國的時尚力崛起, 也再次印證東方文化對西方時裝界的影響及啟發, 展覽內容涵蓋了18世紀至今以來多達130多件靈感源自東方的服裝作品, 更穿插了蔣宋美齡、慈禧太后等極具時代影響力的中國女性紀錄, 以及傳統的精緻瓷器、玉器和青花瓷等, 展現東方藝術之經典。

 年度時尚盛事Met Gala登場!眾女星瘋玩中國

看完西洋女星的精彩造型之後, 當然也要帶你來盤點東方女星的裝扮, 畢竟以中國風為主題, 華人的五官直接先贏一大半, 一起來看看誰是你心中的第一名首選。

蕾哈娜連換4套中國風style!制霸Met Gala!

首先最不容忽視的就是范冰冰!武媚娘的霸氣穿越戲劇和古今,一襲Christopher Bu金縷衣出自中國設計師卜柯文之手,以紫禁城為主題的禮服宛如女皇再世,搭配蕭邦的珠寶配飾,氣勢強壓眾西方女星。

 

趙薇身穿Michael Kors紫羅蘭色禮服搭配Tiffany珠寶, 氣質出眾, 沒有過度華麗的裝扮卻盡顯東方優雅。

 

本次以主席身分出席Met Gala的鞏俐, 身穿Roberto Cavalli的訂製酒紅天鵝絨禮服出場, 背部的簍空蕾絲優雅性感, 旗袍領搭配包頭造型呈現上海灘風情。

 

劉嘉玲身穿Schiaparelli高級訂製服亮相, 黑白不對稱的袖子設計成為亮點, 搭配寶格麗珠寶展現雍容之姿。

 

章子怡以Carolina Herrera禮服殺盡媒體快門, 也是小編私心覺得本次的華人造型top 3之一, 白色改良式旗袍的禮服完整呈現東方女性的古典韻味。

 

楊紫瓊和未婚夫Jean Todt一同出席Met Gala甜蜜亮相, 健康小麥肌的膚色身穿夏姿的翠綠色訂製晚禮服相得益彰, 堪稱當晚紅毯亮點之一! 

 

品味總是備受好評的湯唯這次當然再現功力, 以Burberry閃亮修身禮服詮釋東方女性的古典韻味, 沒有過度搶眼的誇張配飾卻讓人過目不忘!

 

周迅則以Chanel禮服閃亮登場, 充滿東方風情的花卉圖騰展現優雅魅力

 

中國名模杜鵑身穿Miu Miu禮服及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建築系列的建築物耳環, 古典媚百生

 

帥氣的Rain也出席啦, 身為MCM形象大使的他身穿品牌為他量身訂製的西裝, 展現經典的紳士品味。

 

看完了今年話題十足的Met Gala, 是否更加期待明年的盛會呢? 小編好期待公布明年主題的那一刻啊!! 今年的「中國:鏡花水月」展覽將從5月7日至8月16日於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展出, 有計畫前往紐約遊玩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小編順道推薦博物館內的下午茶, 雖不到驚為天人的頂級美味但在藝術的浸淫下就是有另番風味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