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蕾哈娜Met Gala大黃袍的幕後推手!郭培將與MAC推出聯名彩妝

還記得上週讓蕾哈娜在Met Gala致霸紅毯的大黃袍嗎? 雖然被許多網友惡搞成蛋餅裝、披薩裝, 但不可否認的是, 這件禮服除了讓蕾哈娜登盡各大版面、話題爆衝, 也讓所有人都在問, 設計師郭培是誰?
蕾哈娜Met Gala大黃袍的幕後推手!郭培將與MAC推出聯名彩妝

Edit/Sasha Photo/達志、玫瑰坊微博、M.A.C. fb

 

還記得上週讓蕾哈娜在Met Gala制霸紅毯的大黃袍嗎? 雖然被許多網友惡搞成蛋餅裝、披薩裝, 但不可否認的是, 這件禮服除了讓蕾哈娜登盡各大版面、話題爆衝, 也讓所有人都在問, 設計師郭培是誰?

蕾哈娜連換4套中國風style!制霸Met Gala!

 

網路上流傳著設計師郭培為了一炮而紅, 而花了2年時間訂製這件禮服就為了等今天這一刻, 但其實郭培並不需要為了關注而如此做, 因為她早已是中國現代最具影響力的高級訂製服設計師之一。

現年48歲的郭培曾與無數知名大牌藝人合作, 包括央視春晚的表演服、北京奧運的頒獎服裝都是出自於她的手, 擅長將中國元素用頂級工藝具象化成禮服的郭培自1996年起就屢次登上國際外媒的版面, 連澳大利亞博物館都收藏著郭培的作品, 包括今年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展覽「中國:鏡花水月」郭培作品「大金」、「青花瓷」也參與展出, 足以顯見她的地位與影響力備受肯定。

郭培過去參加訪問時曾談到, 高級訂製是一條精而窄的路, 她不做流行, 只做經典, 現在她旗下的訂製工坊 – 玫瑰坊約有400人的規模, 除了重達25公斤、耗時2年純手工縫製的蕾哈娜大黃袍之外, 還有更多更精彩的作品, 包括與彩妝品牌M.A.C即將於秋季推出的心靈花園系列彩妝, 郭培也訂製了8套華服一起搭配產品展演。件件宛如藝術品般精緻的服裝都蘊藏了郭培對中國文化的見解, 除了讓全球重新認識東方文化的魅力, 也再次見識到中國訂製工藝的功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