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西方女星東遊記!起底娜塔莉波曼、妙麗到超殺女穿旗袍韓服的經典照~

好像人來到亞洲,就一定要入境隨俗穿一下當地衣服。Blake Lively到大陸馬上穿改良版龍袍短洋裝,Chloe Moretz 到韓國也要穿韓服,且讓我們為你盤點一共15張精選濃濃亞洲風味的名人,從古至今的精選,一張都不放過!
西方女星東遊記!起底娜塔莉波曼、妙麗到超殺女穿旗袍韓服的經典照~
Text/M.B Photo Source/chcj.com、thelovelylively.com、hawtceleb.com、kpopherald.com、teabreakfast.com
 
好像人來到亞洲,就一定要入境隨俗穿一下當地衣服。Blake Lively到大陸馬上穿改良版龍袍短洋裝,Chloe Moretz 到韓國也要穿韓服,且讓我們為你盤點一共15張精選濃濃亞洲風味的名人,從古至今的精選,一張都不放過!
 
1.Grace Kelly
在出席1956年金球獎的時候,她竟然是穿旗袍出席!真的是鮮少有人會選旗袍做為紅毯裝,但是必須老實說,Grace Kelly 實在是美到讓人驚呆了!
 
2.連張秋
在哈利波特裡面演出時,去參加宴會時也是穿改良式旗袍來著。
 
3.Paris Hilton
有一陣子在內地走紅時,格外喜歡穿旗袍。而她又這麼喜歡把所有東西都剪短短的,想當然爾來到中國,也是選搭了一件迷你裙旗袍。
 
4.Katy Perry
在參加 MTV Music Awards時,Katy Perry也不是蓋的,人外有人,短外有更短,請見她的高衩,相信Paris Hilton 應該會看了直跳腳。但是用粉色短髮配旗袍,的確是別有一番風味阿。
 
5.瑞絲薇絲朋
人到了日本,當然就要穿和服,你看看瑞絲薇絲朋不就是乖乖地坐在那裏學茶道嗎。
 
6.Natalie Portman
太~可~愛~了!是Natalie Portman跟大叔尚雷諾在1994年合作終極追殺令時,兩人應該去了一趟日本宣傳,小美人也換上和服。氣質一百!
 
7.瑪丹娜
娜姐也是迷過東方風來著,某次參加音樂大獎時,直接霸氣穿上紅旗袍!
 
8.Emma Watson
唉唷看看這是誰~Emma Watson 清純得要命,當年就穿著她去內地宣傳時買下的旗袍,去參加倫敦的電影首映會。最萌旗袍美眉大獎,給她!
 
9.小甜甜布蘭妮
怎麼說呢,小甜甜布蘭妮來韓國宣傳專輯時,也是穿了一套韓服。只不過……,比起超殺女Chloe Moretz,總覺得很想請他把頭上那頂雞冠拔掉。
 
10.Chloe Moretz
超殺女跟哥哥來到首爾宣傳,兩個人都一起穿上韓服,選了漂亮漸層的款式,看起來就是很標緻的洋娃娃。
 
11.Blake Lively
不過就是不久前,約莫五月來到中國,小龍袍改良式短洋裝+辮子,小妞完全把黃色龍袍穿出小清新啊!
 
12.加贈三張:
小甜甜布蘭妮、實習醫生裡面的Christina(韓裔美籍)穿改良式平口韓服禮服、Paris Hilton的妹妹也想來沾杯羹穿一下韓服。
 
13.Jessica Parker
今年五月Met Gala上的Sarah Jessica Parker。大家都說頭冠是向2008年京奧的吉祥物福娃致敬。
 
14.加贈!!!Jolin台灣版旗袍
也就是之前的Jolin 呸!Play演唱會,跟安室一起穿上短旗袍,太辣太美了!
 
15.范爺
只能說范冰冰2010年這套龍袍禮服實在有點讓人太難忘,基本上任何一個范冰冰之外的人很可能都會把這套穿得像場災難。但是霸氣冰就是可以駕馭,而且到後來芭比娃娃公司Mattel竟然還把這款龍袍look出成了東方芭比!不虧是國際范!
 

 

【獨家專訪】周迅 高聖遠 越繽紛越簡單,越溫暖越幸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