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繽紛法式輕時尚 BENSIMON 好萊塢名人最愛私鞋

廣受好萊塢名人及英國皇室推崇,不僅於《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電影中,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身著輕盈舒適的BENSIMON,享受場愜意的單車輕旅行,更也受一票提倡慢活、環保的女星們喜愛,如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及好萊塢甜姐兒卡麥蓉‧ 狄亞茲(Cameron Diaz)等,皆一身悠閒又不失優雅的著BENSIMON漫步街頭。
繽紛法式輕時尚 BENSIMON 好萊塢名人最愛私鞋

Edit / Ai Photo / BENSIMON

廣受好萊塢名人及英國皇室推崇,不僅於《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電影中,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身著輕盈舒適的BENSIMON,享受場愜意的單車輕旅行,更也受一票提倡慢活、環保的女星們喜愛,如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及好萊塢甜姐兒卡麥蓉‧ 狄亞茲(Cameron Diaz)等,皆一身悠閒又不失優雅的著BENSIMON漫步街頭。

旅遊成癖者限定  打造專屬旅遊節奏

BENSIMON 2015年春夏基本款帆布鞋以馬卡龍色系描繪春天輪廓,彷彿來到甜點著稱的法國,開啟一場輕甜幸福的旅程;充滿各式鮮明印花的服飾,將巴黎花都美景盡收眼底,有如春季優雅漫步於巴黎街頭。

而近期陸續上市的春夏限定款,有著島國的豐富層次,擷取星空、圖騰及花卉等元素,結合明亮大膽的跳色設計,呈現出熱情洋溢的渡假氛圍;以極具張力又細膩的方式,展現出濃郁的對比色彩,使夏日穿搭更具趣味性,讓輕盈舒適的法國輕時尚品牌BENSIMON,無論是於深度探索的藝術之都或愜意自在的島嶼假期,皆成為你最心弛神往的親密旅伴。

法國輕時尚品牌BENSIMON以旅遊概念店型態首度登台,僅獨家於台北統一阪急百貨B1展售,以品牌設計靈感來源 —「旅遊」出發,將品牌的經典與多變風格完美體現,多彩的表情搭配採用明亮色調為主軸的開放式空間,呼應品牌繽紛愉悅的調性,展現出BENSIMON想要給予大眾對於旅遊的驚喜,希望每位旅行愛好者,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一雙適合陪伴出遊的BENSIMON,並於不同的旅遊時光中,創造和BENSIMON的專屬回憶。

 

 

 

 

▶ 夏天配草編最對味!Espadrille草編鞋強勢來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