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糖果怎麼都跑到衣服上?Kate Spade New York秋裝重現馬卡龍童話王國!

從手袋起家的Kate Spade New York新秋裝系列延續「跳脫不凡」,從世界童話汲取靈感,帶大家進入童趣的魔幻世界!自由不羈的女人魅力與冒險精神,創造出讓您期待意想不到的驚喜!
糖果怎麼都跑到衣服上?Kate Spade New York秋裝重現馬卡龍童話王國!
從手袋起家的Kate Spade New York新秋裝系列延續「跳脫不凡」概念,從世界童話汲取靈感,帶大家進入童趣的魔幻世界!自由不羈的女人魅力與冒險精神,創造出讓您期待意想不到的驚喜!
 
 
把色彩繽紛的盒裝巧克力、悠閒多層次造型融入服飾系列,厚身格仔毛絨、法蘭絨和夾棉配上漂亮色調,還有絢麗大膽的花卉圖案都散發濃濃女人味。外套部份也有非常豐富的奇幻色彩,紅黑格仔連帽毛絨斗篷、鮮紅色連帽漁夫絨褸、飾有仿皮草衣領的奶白色中褸等等,配上印花或格子中長裙,時尚又童趣!另外,這季將流行的寬裙褲、珠片上衣和雪紡襯衣也很適合休閒穿。
 
 
經典的maise手袋這季更大加碼,用真皮、印花布料製作出來;新穎時尚的novelty 也出了糖果、狐狸和蘑菇手抓包、可愛毛毛貓頭鷹揹袋;bennett street帶有運動風的雙色調條紋手袋,有prue手抓包、ryn手挽袋及seren細小側揹袋可以選擇。這次Kate Spade New York整個秋天的配件被仿皮草填滿,披肩、手套、保暖手袖都躍現童話色彩,毛絨棒球帽的頂部還飾有仿兔毛波波球,用絲帶當裝飾的闊邊紳士帽,增添優雅氣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