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ccessorize 2015秋冬廣告虛實融合視覺新概念

Accessorize本季廣告邀請到土耳其攝影師Cuneyt Akeroglu操刀進行拍攝,背景插畫則由德國藝術家Olaf Hajek所繪製,兩位首度合作為Accessorize帶來前所未見的虛實融合視覺效果。由Alexandra Marykova與Stephanie Hall兩位模特兒所演繹的秋冬畫面共帶來了5種不同主題概念。
Accessorize 2015秋冬廣告虛實融合視覺新概念

Edit / Ai Photo / Accessorize

Accessorize本季廣告邀請到土耳其攝影師Cuneyt Akeroglu操刀進行拍攝,背景插畫則由德國藝術家Olaf Hajek所繪製,兩位首度合作為Accessorize帶來前所未見的虛實融合視覺效果。

一整季的廣告視覺從充滿女性浪漫的玫瑰系列,搭配粉紅花朵與紫色葉子作為背景開始,由Alexandra Marykova與Stephanie Hall兩位模特兒所演繹的秋冬畫面共帶來了5種不同主題概念。以70年代畫面作為靈感來源,搭配垂墜飾品、印花絲巾、以及硬挺線條的包款成為整體造型表現。

9月以碧姬(Bridgitte)系列做為主視覺,延續70年代的復古造型,以深紅色野罌粟、深紅色樹葉和蝴蝶背景,呈現出極具秋天感的氛圍,配件上以醒目的金色墜飾與馬鞍包做為系列商品的選擇。

10月推出的歐麗薇亞(Olivia)系列,則由深藍桑葚花交錯青綠色樹葉底色,呈現出設計師Hajek的代表風格,充滿傳統民俗元素的流蘇包包成為本系列的亮點。

11月來到席娜(Sienna )系列,赤褐色花朵與勃根地紅的色調與模特兒身上的大披肩斗篷成為巧妙的視覺組合,冬季的保暖配件特別推薦寬沿大帽子、人造皮草以及室內毛靴…等單品。

年底聖誕節所推出的螢火蟲(Firefly)系列,奇幻的金色、紫色花、綠寶石昆蟲圖樣,與蜻蜓和孔雀羽毛交織呈現著,配件中戲劇感的宴會造型以綢緞、華麗手拿包以及寶石鑲崁手環壓軸登場。

 

 

 

 

 

 

 

 

超模終極組合Kate Moss和Cara Delevingne演繹70年代波希米亞風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