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石榴夫婦 ── 崔始源與劉雯於H&M 2016 年新春系列廣告再次相愛了

國際超模劉雯與人氣韓國歌手及演員崔始源將攜手亮相於 H&M2016 年新春系列的廣告。“石榴夫婦” 將穿上品牌的新春系列,把他們於近來熱門實境秀節目的默契延續到 H&M 的戶外、 平面及網路廣告之中, 為中國農曆新年宣揚愛與喜悅。該系列將於 2016 年 1 月 28 日在中國大陸、香港、澳門、臺灣、新加坡、 馬來西亞、泰國、印尼和菲律賓 9 個亞洲市場獨家推出。
石榴夫婦 ── 崔始源與劉雯於H&M 2016 年新春系列廣告再次相愛了
Edit/ Pei-Chi, Photo/ H&M, Liu Wen Weibo, Liu Wen Official Facebook
 
國際人氣韓國歌手及演員崔始源與國際超模劉雯將攜手亮相於 H&M2016 年新春系列的廣告。“石榴夫婦” 將穿上品牌的新春系列,把他們於近來熱門實境秀節目的默契延續到 H&M 的戶外、 平面及網路廣告之中, 為中國農曆新年宣揚愛與喜悅。該系列將於 2016 年 1 月 28 日在中國大陸、香港、澳門、臺灣、新加坡、 馬來西亞、泰國、印尼和菲律賓 9 個亞洲市場獨家推出。
 
 
 
崔始源表示:「我十分高興代言 H&M 的新春系列廣告。我們在韓國也會與親人及朋友一起渡過農曆新春, 並會交換禮物並穿著韓服慶祝。我希望能延續我們於實境秀之間的默契,帶給大家一個充滿愛、喜悅和溫馨 的中國農曆新年。」
劉雯表示:「春節對於世界各地的華人來說絕對是最隆重、最熱鬧的傳統節日之一。我非常高興能夠代言這 個於亞洲市場獨家發售的系列,該系列充滿了濃郁的節日氣氛,喚起了我對中國新年的美好遐想。希望通過 這個廣告,大家可以感受到一個特別溫暖的春節。」
 
 
這是 H&M 連續第三年特別為春節推出的服飾系列,亦是“石榴夫婦”自實境秀節目播映完畢後的首次共同出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