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3.1 Phillip Lim帶著ALIX系列包款即將登陸台灣市場

商業背景出身的華裔設計師Phillip Lim,早在歐美已紅透半片天。知名模特兒與部落客,人手皆是3.1 Phillip Lim的包。
3.1 Phillip Lim帶著ALIX系列包款即將登陸台灣市場

Edit/Wow  Photo/3.1 Phillip Lim

商業背景出身的華裔設計師Phillip Lim,早在歐美已紅透半片天。知名模特兒與部落客,人手皆是3.1 Phillip Lim的包。辨識度極高的兩條拉鍊設計已經成為代表性包款,不僅包包火紅,他的男女裝系列也獲得時尚人士的肯定。

 

再過不久,3.1 Phillip Lim即將登上台灣,時尚迷們已經迫不及待要貢獻月俸了嗎?!這次3.1 Phillip Lim以「挑戰體制」為設計主題,將瘋狂的概念融入經典風格,利用銅、鎳等金屬元素點綴,將裝飾放在奢華的絨毛麂皮、山羊皮、小牛皮上,保持原有的復古格調,這是一種創新並且極具質感的設計。

 

在ALIX系列中,簡約的手拿包、圓形斜揹包、肩揹包及郵差包款,每款都呈現出現代感十足的設計,以及讓人為之讚嘆的新意;獨特的迴紋針與訂書針裝飾,可看出設計師大膽創新的概念。結合不同材質,卻絲毫無違和感,在今年秋冬務必入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