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ermès 完美演繹專屬男性的俐落優雅

愛馬仕男裝自 1988 年 Véronique Nichanian 成為男裝設計師以來,由於她擁有對於材質、色彩、剪裁以及比例的敏銳觀察力,成功為她的設計注入了感官享受、平衡美學與永久性的重要元素。愛馬仕男裝設計總監Veronique Nichanian在這一季秋冬系列的設計上,選用天然與技術性材質,以及有層次的深色調、格紋或各式圖案效果與大膽配色,剪裁出都會休閒風的柔軟線條和有結構性的服飾系列,創作出愛馬仕男士獨有的俐落輪廓與優雅氣息,完美演繹男性時裝多層次的穿搭美學。
Hermès 完美演繹專屬男性的俐落優雅

Edit/ Pc, Images/ Hermès 

愛馬仕男裝自 1988 年 Véronique Nichanian 成為男裝設計師以來,由於她擁有對於材質、色彩、剪裁以及比例的敏銳觀察力,成功為她的設計注入了感官享受、平衡美學與永久性的重要元素。

愛馬仕男裝設計總監Veronique Nichanian在這一季秋冬系列的設計上,選用天然與技術性材質,以及有層次的深色調、格紋或各式圖案效果與大膽配色,剪裁出都會休閒風的柔軟線條和有結構性的服飾系列,創作出愛馬仕男士獨有的俐落輪廓與優雅氣息,完美演繹男性時裝多層次的穿搭美學。

愛馬仕台灣於 10 月 16 日 至 25 ,在台北市信義區的精品百貨寶麗廣場 (Bellavita) 一樓愛馬仕精品專門店內舉辦《愛馬仕的男士世界》活動。現場除了有最新的秋冬款式男裝與各式配件,還有專業的裁縫工匠為您提供經典與合身款式的西裝、皮衣的套量以及襯衫的量身訂製服務,讓您在穿著服裝時更貼合身形、舒適外,還兼具了愛馬仕男性獨有的優雅與時尚品味。

另外,現場還有來自愛馬仕特殊訂製(Horizons)部門的3D影音體驗區與私人飛機座椅展示區。在這個特殊訂製(Horizons)部門裡,我們可以依照顧客的特殊需求製作摩托車、直升機、汽車以及遊艇的配件或內裝訂製;也可以依據顧客的個人喜好或是為他想珍藏的物品製作特殊商品,像是2002年時,有客人請我們為他設計一款以蘋果為造型、可以盛裝單顆蘋果及水果刀的蘋果包;2003年時,我們為一位知名音樂家專門訂製了吉他盒來收藏他的樂器。在這裡,不但可以看見工匠精湛、純熟地手工技藝與創意巧思外,您的瘋狂想法與夢想都有可能實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