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秋冬暖心!安海瑟威、小珍、劉雯都愛不釋手的 Burberry 喀什米爾風衣外套

Burberry 發表了 2015 年秋冬最新形象廣告!由品牌全球創意總監暨執行長 Christopher Bailey 創意指導,知名時尚攝影師 Mario Testino 掌鏡,並依照慣例找來許多帶有濃濃英倫氣質的英國年輕演員、音樂人及模特兒,穿著新款 Burberry 喀什米爾大衣演繹其華美風貌。
秋冬暖心!安海瑟威、小珍、劉雯都愛不釋手的 Burberry 喀什米爾風衣外套

Edit/ pc, Images/ Burberry

Burberry 發表了 2015 年秋冬最新形象廣告!由品牌全球創意總監暨執行長 Christopher Bailey 創意指導,知名時尚攝影師 Mario Testino 掌鏡,並依照慣例找來許多帶有濃濃英倫氣質的英國年輕演員、音樂人及模特兒,穿著新款 Burberry 喀什米爾大衣演繹其華美風貌。

Burberry 於喀什米爾大衣系列中,加入代表性的 Heritage 男女裝經典風衣版型: Kensington 及 Sandringham。喀什米爾男女裝風衣擁有超過十種的繽紛色彩,供消費者選擇購買。喀什米爾男女裝風衣參考Heritage經典風衣的設計,男款在領下搭配格紋和同色內襯,而女款則是搭配無內襯設計,展現出細膩的織布及精細的加工工藝。

同時推出多款於蘇格蘭織造的喀什米爾羊絨圍巾,顏色上可與新款大衣相互搭配。

包括 Jennifer Lawrence、Poppy Delevingne、Anne Hathaway、劉雯和孫儷等多位東西名人,也紛紛披上溫暖的喀什米爾風衣,以不同色彩的大衣現身。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