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低調奢華且獨具個性的飾品 喚起年少輕狂時的純真悸動

來自西班牙的珠寶設計師 Anton Heunis 全新創作「叛逆藍調系列」,以 1955 年電影 Rebel Without a Cause 為靈感,描述青少年的年少輕狂與純真悸動。
低調奢華且獨具個性的飾品 喚起年少輕狂時的純真悸動

Edit/ Pc, Images/ Anton Heunis

來自西班牙的珠寶設計師 Anton Heunis 全新創作「叛逆藍調系列」,以 1955 年電影 Rebel Without a Cause 為靈感,描述青少年的年少輕狂與純真悸動。

此系列以深海藍色搭配淡黃水晶呈現,於水晶上的復古斑紋點綴出青春的叛逆回憶、不矯揉做作和天真無邪, Anton Heunis透過此系列找尋兩者之間的平衡,將純真與感性融入作品中,展現低調奢華、細膩工藝的官能美感。 設計師認為飾品對於每個人擁有不同的獨特性,貼近我們的生活品味和個性風格,且希望每個女孩於他創作的系列中,能找到屬於自己並突顯特色的飾品。更強調「handmade with love」的工藝精神,所有商品皆經過手工與愛潤澤的過程,總能讓人感到無比心動!

Anton Heunis 與 Passion 不斷的發展演繹著屬於自己的故事章節,相輔相成的一起茁壯成長,相信和戴著 Passion 飾品的朋友們一樣,每個飾品都是代表著每個階段的人生寫照,或許是意義非凡的禮物、參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場合,都代表著某段難忘的回憶,以及共創的未來。

Anton Heunis 的獨特設計由 Passion 複合式精品店第一個引進台灣,繼過去三年持續合作,將 Anton Heunis 豐富款式與別緻的風格與大眾分享,每個系列的設計有著不同的靈感啟發,令人期待意想不到的想法與驚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