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alenciaga 微風信義概念店隆重開幕 許瑋甯、楊丞琳等巨星皆現身共襄盛舉

Balenciaga 巴黎世家微風信義全新概念店於 2015 年 11 月 6 日隆重開幕,眾星共襄盛舉開幕酒會,一同見證 Balenciaga 於信義商圈的時尚殿堂落成。Balenciaga 開幕酒會邀請時尚女星許瑋甯、謝欣穎、謝沛恩、簡嫚書出席,並由黃河、鄒承恩與姜康哲展現品牌男性都會風貌,天后楊丞琳壓軸現身,為 Balenciaga 微風信義開幕更添巨星風采。
Balenciaga 微風信義概念店隆重開幕 許瑋甯、楊丞琳等巨星皆現身共襄盛舉

Edit/ Pc, Images/ Balenciaga 巴黎世家

Balenciaga 巴黎世家微風信義全新概念店於 2015 年 11 月 日隆重開幕,眾星共襄盛舉開幕酒會,一同見證 Balenciaga 於信義商圈的時尚殿堂落成。Balenciaga 開幕酒會邀請時尚女星許瑋甯、謝欣穎、謝沛恩、簡嫚書出席,並由黃河、鄒承恩與姜康哲展現品牌男性都會風貌,天后楊丞琳壓軸現身,為 Balenciaga 微風信義開幕更添巨星風采。

 進駐一級商圈名師設計打造國際精品時尚氣度

巴黎世家微風信義店座落台北市指標地段一級商圈,由兩位國際知名設計師 Ryan Kobran 與 Joseph Dirand 共同打造。佔地 40 坪的全新概念店,融合品牌傳統奢華風範與摩登建材之運用,保持巴黎世家一貫乾淨、極簡風格的陳設,以大理石、石灰岩及金屬鉻等材料,混合鋼、玻璃與絲絨等素材,奠定沉穩獨特的視覺平衡與基調,完美延伸巴黎世家品牌基因。概念店販售一系列女性時裝、皮件、鞋履與飾品,同時首度引進男性飾品,展現國際一線精品的時尚氣度。

 楊丞琳壓軸登場穿出巴黎世家早春立體透視風

楊丞琳身穿 Balenciaga 早春系列立體透視洋裝參與 Balenciaga 開幕酒會,黑色面料拼接蜜桃色紗布,散發早春甜美氣息。Balenciaga 早春系列服飾主打 射線立體透視概念,楊丞琳身上的透視管形紗裙,極具造型感,腳踩 Mari 跟鞋,為整體 look 增添時髦格調。楊丞琳表示:「我很欣賞 Balenciaga 巧妙的剪裁和缝線,能突顯曼妙身材曲線,最近很搶手的 Le Dix 大理石手提包也讓我觀注很久了!Balenciaga 早春系列的設計,在布料選擇上以硬挺材質為主,使全身線條俐落並具立體感,同時不失舒適度,不同材質的拼接讓造型更有重點。這次非常興奮參與 Balenciaga 微風信義店的開幕酒會,搶先見證這麼奢華有質感的店面和華服,等不及入手喜愛的單品!」

 眾星齊聚時尚盛宴DJ 節奏共度奢華 Friday Night

Balenciaga 微風信義開幕星光酒會匯聚眾星與社交仕紳,共度時尚奢華的夜晚。許瑋甯以黑白圖紋沙龍裙搭配黑色立體壓紋無袖上衣,腳踩黑白 Mari 羅馬涼鞋,流露有個性的隨興態度;謝沛恩穿著 Balenciaga 黑色荷葉邊上衣,魚骨結構使整體線條更顯立體,透視長裙交錯甜美粉紅與沉穩黑紗,令人印象深刻;黃河、鄒承恩與姜康哲混搭不同黑色單品,低調帥氣;而謝欣穎也以全黑造形出席,黑色洋裝的搶眼領口點綴焦點;簡嫚書則以全白服裝登場,白色雙排扣無袖長背心底下透出純白蕾絲裙擺,為早春時尚帶來層次錯落的巧思。酒會現場並由型男 DJ 白梓軒 mix 時下流行熱曲,創造 Balenciaga 摩登基因與大器風範交織的時尚氛圍,共譜星光璀璨的派對夜晚。

金鐘影后許瑋甯表示:「Balenciaga 最擅長用剪裁與波浪設計作出適合不同身形的服飾,大膽俐落的線條也大量見於 2016 早春系列中。我平時穿搭喜歡從簡,能在不繁重的設計前提下,創造服裝這麼多奢華細節的品牌,非 Balenciaga 莫屬,簡約布料中可見高端訂製服的細緻與質感。另外,能在這麼具設計感的店面逛街真的是一種奢華享受,必定要再來一次,試穿所有的商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