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連老佛爺也想一窺究竟的路易威登《飛行、航行、旅行》世紀大展

1835年,年僅14歲的路易威登長途跋涉兩年,一人隻身遠赴巴黎擔任學徒,從那時候開始便奠定了他與行李箱的情緣!今年12月舉辦這一場回顧世代經典的「VOLEZ, VOGUEZ, VOYAGEZ」大展。日前舉辦的開幕酒會,許多知名的時尚圈人士到場欣賞這歷史的經典創作,就連老佛爺也來一同共襄盛舉。
連老佛爺也想一窺究竟的路易威登《飛行、航行、旅行》世紀大展

Edit/Wow  Photo/Louis Vuitton

1835年,年僅14歲的路易威登長途跋涉兩年,一人隻身遠赴巴黎擔任學徒,從那時候開始便奠定了他與行李箱的情緣!今年12月舉辦這一場回顧世代經典的「VOLEZ, VOGUEZ, VOYAGEZ」大展。►路易威登回顧世代經典的「VOLEZ, VOGUEZ, VOYAGEZ」 大展。

日前舉辦的開幕酒會,許多知名的時尚圈人士到場欣賞這歷史的經典創作,就連老佛爺也來一同共襄盛舉。

從第一只皮箱設計、到1854年的經典硬箱、及後來為了旅行創造方便上金龜車的皮箱手袋、還有路易威登個人收藏的稀奇古怪硬箱,都是這次展覽的重頭戲。路易威登看重的除了與生活的結合,更是融入藝術的完美創作,而路易威登與藝術的淵源開始於這種珍視,充分體現出路易威登作為打包師及製盒師的初衷。此次展覽為之盛大,法國影星黛兒・艾克阿切波洛斯、凱撒琳·丹尼芙、時尚部落客Susie Lau、俄羅斯超模娜塔莉亞等眾多名人都到場享受這樣一趟旅行中的藝術氛圍,令人驚呼的是老佛爺也出席!走一趟巴黎大皇宮體驗這樣一趟穿梭世代的經典創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