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造型加分靠配件!愛馬仕的紅x綠聖誕清單

造型加分靠配件!愛馬仕的紅x綠聖誕清單

Edit/Sasha, Wow  Photo/ Hermès

 

聖誕節最應景的顏色非綠色和紅色莫屬,但要人穿得一身聖誕配色去歡慶還真是有些難為情,不來些點綴彷彿又少了點聖誕氣氛,這時不妨從配件下手,一點點紅或綠的搭配,輕鬆就能點亮你的聖誕造型又不會過度誇張。

紅色系

Jige Élan 小牛皮手拿包:

採用一體成型的皮革縫製,外觀上則是經典地H標誌開闔釦環設計,沒有過多的喧嘩設計,相當討人喜愛。

Extrême 小牛皮手環:

將愛馬仕經典地Kelly與Collier De Chien金屬鉚釘元素融合設計,極具質感的搶眼配件,平時配戴就能時髦加分。

Cavalleria d'Étriers圖紋印花喀什米爾與真絲混紡圍巾:

將1964年的「Étriers」與2014年的「Della Cavalleria」兩款絲巾重新拼接融合,打造出極強的現代感。不管甚麼穿搭再加上這條圍巾,絕對能奪取眾人目光。

 

綠色系

Bolide公牛皮包:

在16世紀曾意為"流星"的Bolide一詞,此包款於1923年為愛馬仕家族第三代 Émile Hermès所創,柔軟的質地、流暢的皮包外型,實用性更是不在話下。

Behapi雙圈小牛皮手環:

經典地H標誌釦環設計,繫在手上搶眼奪目,綠色色調充滿濃濃耶誕氛圍。

喀什米爾羊絨圍巾:

材質溫暖、舒適,運用柔和愉悅地顏色為暗沉地漫長冬季增添幾分活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