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Valentino 2016早春女裝系列:從羅馬出走,來到充滿民族情懷的異國之地

2016 Valentino早春系列跟隨潮流教主Diana Vreeland的名言:「眼睛要旅行」,從品牌的發源地出走,走訪遙遠的國度。結合自由主義與經典的搖滾音樂會、波希米亞的異國風情加上花園派對,簡約與浮誇形成有趣的對比衝突感,看似簡潔,卻又充滿錯縱複雜的創作概念。
Valentino 2016早春女裝系列:從羅馬出走,來到充滿民族情懷的異國之地

Edit/Wow  Photo/Valentino

2016 Valentino早春系列跟隨潮流教主Diana Vreeland的名言:「眼睛要旅行」,從品牌的發源地出走,走訪遙遠的國度。結合自由主義與經典的搖滾音樂會、波希米亞的異國風情加上花園派對,簡約與浮誇形成有趣的對比衝突感,看似簡潔,卻又充滿錯縱複雜的創作概念。富有浪漫詩意的最新系列,運用低腰剪裁和燈籠袖設計,並選用清新的初春色調薄荷綠、蜜瓜綠、橘紅、深淺不一的肉色,融合民族色系杏色、深啡啡再加點深紅、黴青及亮黑,一眼就能看出濃濃的異國情懷。還有大量的印花、幾何圖案拼湊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系列。Valentino的現任設計師Maria Grazia Chiuri與Pierpaolo Piccioli,以清新目光重新詮釋浮艷華麗的品味,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時尚女性形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