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極富冒險家精神的 CLUB DESIGNER X Daniel Wong 聯名絲巾 微風信義開賣

鬼靈精怪的 CLUB DESIGNER 創意總監陳怡,這一次與好友 Daniel Wong 首次跨品牌合作推出聯名絲巾 – CLUB WOLF,秉持探險家之精神及 CLUB DESIGNER 集結好品牌的理念,為 CLUB DESIGNER 信義微風開幕特別打造的限量聯名絲巾。
極富冒險家精神的 CLUB DESIGNER X Daniel Wong 聯名絲巾 微風信義開賣

Edit/ Pc, Photos/ CLUB DESIGNER 

鬼靈精怪的 CLUB DESIGNER 創意總監陳怡,這一次與好友 Daniel Wong 首次跨品牌合作推出聯名絲巾 – CLUB WOLF,秉持探險家之精神及 CLUB DESIGNER 集結好品牌的理念,為 CLUB DESIGNER 信義微風開幕特別打造的限量聯名絲巾。

設計師 Daniel Wong 賦予這匹狼所代表的是神秘而自由的靈魂,我們聚集來自這城市所有孤獨的個體,他們富有想法及信念,當所有的狼群聚時,這股力量將更加強大。背景採用波西米亞風格,以圖騰蔓延創作出羅曼且屬於自己的獨立態度,反差卻更凸顯出狼之獨特性,漫步於波西米亞的冬天。

CLUB WOLF 聯名絲巾限量 100 條絲巾採用 100% 絲毛材質,非常保暖而且柔軟、舒適。麂皮與飾釘的細緻收邊設計,也為 CLUB WOLF 帶來更多的態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