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婚紗設計過程直擊!蔡詩芸和台灣設計師品牌WTC聯手打造3米長夢幻婚紗

2015年12月27日於澳洲雪梨完成大婚的蔡詩芸和王陽明,邀請250名親朋好友共同見證這幸福時刻,不只婚禮浪漫,婚紗造型更是多變又有個性。
婚紗設計過程直擊!蔡詩芸和台灣設計師品牌WTC聯手打造3米長夢幻婚紗

Edit/Sasha Photo/WTC, 王思平&蔡詩芸臉書粉絲團

 

原來蔡詩芸的婚紗可是一點都不簡單,新娘親自參與設計,還遵循國外不得讓婚紗率先曝光的習俗,在試穿、挑選的過程中連對王陽明都保密到家,直到典禮當天才會給對方一個驚喜。先前蔡詩芸接受訪問時,便大方坦言許多人以為前衛的她也許會選擇黑婚紗,但對她而言,最純淨的傳統白紗才是她的夢想,對於一生一次的重要時刻,蔡詩芸決定要親自參與設計,打造出夢想中最獨一無二的婚紗,這套裙襬長達3米的古典夢幻白紗,便是出自於蔡詩芸和台灣設計師王大誠的聯手之作,marie claire也獨家帶你一窺兩人在討論設計和初次試穿的過程!

來自台灣的高級訂製婚紗設計師-王大誠Daniel Wang,1996年在高雄創立了首間個人工作室WTC Studio,1999年則將總部設於上海,擅長將古典優雅融合現代的浪漫風格,深受時裝界喜愛,屢次登上國際時尚雜誌版面,也是許多藝人的首選,包括陳庭妮、陳喬恩和任容萱都曾穿著WTC訂製禮服出席活動,郭采潔也曾在小時代劇中穿著亮相。

這回和WTC Studio合作,蔡詩芸自己提供設計想法和初稿,透過雙方討論與協助共同打造出這套夢幻婚紗,過程中包括挑選布料、蕾絲和水鑽,蔡詩芸全程親自參與,marie claire獨家帶你直擊,滑圖看更多兩人設計討論和初次試穿的珍貴畫面,以及全系列絕美婚紗大片,一起感受這幸福洋溢的氛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