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步上幸福的彼端!蔡詩芸、徐若瑄出嫁都穿夢幻鞋牌sergio rossi

昨天12月27日在澳洲雪梨的古典莊園中完婚的王陽明和蔡詩芸,在雙方親友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
步上幸福的彼端!蔡詩芸、徐若瑄出嫁都穿夢幻鞋牌sergio rossi

Edit/Sasha Photo/sergio rossi

 

昨天12月27日在澳洲雪梨的古典莊園中完婚的王陽明和蔡詩芸,在雙方親友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

 【獨家】婚紗設計過程直擊!蔡詩芸和台灣設計師品牌WTC聯手打造4米長夢幻婚紗

事先都未曾見過對方婚紗造型的兩人,都是直到婚禮當天才給對方一個驚喜,隨著陸續發布的婚紗照,讓人驚艷的造型也要帶你一窺究竟。王陽明身穿義大利頂級男裝Ermenegildo Zegna的灰色三件式西裝,及黑白配色套裝共兩套訂製婚服,工時近六週才完成,而王陽明父親及岳父也都選擇Ermenegildo Zegna的訂製西裝,展現不分年齡的筆挺英氣。

蔡詩芸除了身穿和台灣禮服訂製品牌WTC Studio共同設計打造的白紗之外,第二套浪漫性感的藍色透膚禮服則來自澳洲品牌Paolo Sebastian,搭配Tiffany頂級珠寶相映,閃耀動人,其中婚鞋也是大有來頭,選擇了擅長以"第二層肌膚"為目標來探索鞋履各種可能性的sergio rossi Mermaid系列婚鞋,如美人魚般的鱗片狀水鑽設計波光閃耀,特別的是,在西方諺語中有句“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 something borrowed, something blue.”意指為婚禮當天新人身上每樣小東西都有其代表的意涵,當全部收集完備後,兩人婚姻也將更加圓滿,sergio rossi婚鞋系列也結合婚禮中的重要傳統,在每雙鞋的內墊中都會嵌入一顆小小的藍水鑽,象徵能為新娘帶來幸福。

sergio rossi除了基本婚鞋系列外,也有提供”Made To Order”訂製服務,下單後需要2-3個月工期,並能印製新人名字縮寫於鞋底,如蔡詩芸這雙便印上了兩人名字縮寫D&S(Dominique & Sunny),去年幸福完婚的徐若瑄也是選擇sergio rossi的訂製婚鞋步上紅毯,也在尋找一雙完美婚鞋的妳,不妨列入參考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