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早春亮眼出遊 Michael Kors 假日驕陽喚醒初春活力

一月的陽光甜蜜回暖MICHAEL KORS捕捉了這一抹溫度,以全新色彩金絲雀黃、天空粉藍與珊瑚粉紅為主色,推出「假日驕陽」系列,一掃蕭瑟寒意,喚醒初春活力。

Edit/Ai Photo/MICHAEL KORS

早春亮眼出遊 Michael Kors 假日驕陽喚醒初春活力

無論是優雅的Cynthia與Ava手提包或IT包款Selma與Dillon手提包等,都猶如初春的清爽天空、和煦暖陽與柔美花朵般醉人,臻獻專屬初春的獨家美學。除此之外,為準備早春的出遊行程,Michael Kors 也特別推薦Rhea Zip後背包與Greenwich水桶包,讓春遊裝扮更加時髦有型!

 

Rhea Zip迷你後背包
玲瓏包體與亮眼的鉚釘構築出前衛奢華的時尚風格;厚實而柔軟的皮革與極富質感紋理令人愛不釋手。無論是柔美可人假日驕陽色系、低調經典的黑灰駝色或清爽的海軍藍白,各自搭配上金或銀色鉚釘,皆是街頭摩登扮相的搭配利器。可伸縮雙肩帶滿足或慵懶隨性或知性學院的需求,一瞬勾畫特立獨行的風格。推薦售價每款16,200元。

 

Greenwich 小型水桶包
喜愛輕裝出遊的Jet Set 女孩們,推薦挑選一隻精巧的Greenwich小型水桶包,內外裏的撞色皮革設計,在行走自然擺動間不經意的跳耀出不同色彩,賦予了小小的時尚心機;Saffiano皮革讓包體立體有型,而桶型結構與外側口袋締造更多收納空間。甜美而休閒Greenwich小型水桶包,無論裙裝或褲裝皆能輕鬆搭配,全新的柔和的色彩更帶來初春的風景。推薦售價每款12,800元。

 

在腕錶部分,皮革錶帶腕錶再度回歸,帶來初春的樸質優雅。高貴優雅的MADELYN腕錶以鱷魚壓紋皮革錶帶搭配獨特的錶盤設計,與熠熠生輝的水晶裝飾,高端手工製造機芯,無不使其盡顯奢華風範。MINI PARKER 和MINI TAYLOR則延續經典設計,光潔的皮革錶帶經典的黑、優雅的粉裸色與樸質的棕色,搭配溫潤上的金屬或貝殼光澤錶盤,一圓一方的簡約設計,同時展現出女性剛柔並濟的特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