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鄧超、陳奕迅、全智賢、范冰冰四大時尚ICON詮釋adidas Originals運動科學新潮流

身為運動潮流的領航品牌adidas Originals,創造許多運動新風貌,更是找來了不少知名巨星代言,2016加入的最新成員鄧超,將攜手陳奕迅、全智賢、范冰冰,繼續引領時尚潮流,並在新的一年每月為時尚潮流迷揭開最新穎、原創的運動精神,首波一月全新主題“ Science of sports “為全新潮流運動揭開序幕。

Edit/Wow Photo/adidas Originals

鄧超、陳奕迅、全智賢、范冰冰四大時尚ICON詮釋adidas Originals運動科學新潮流

早春個性氣息的女性系列

中性風格是今年不能或缺的潮流之一,女性系列新品以Training訓練為主軸,增加充滿早春感的鮮艷印花讓運動單品多了新意,將簡約質感的布料加入時尚細緻的剪裁技巧;低調的灰底色上,早春氣息的綠色、祡色與暗紅花卉帶出簡單中具備細緻美感,讓運動套裝、連帽外套及圓領長袖上衣等除了帶來休閒舒適,也呈現女性心儀的個性時尚感。

街頭王者之風的男性系列

2016男裝再次展現adidas Originals街頭王者的氣勢,與日本潮流天王NIGO的聯名系列也在1月份再次重磅登陸。將NIGO獨特的日本潮流視角及個人品味,結合adidas經典LOGO與三片葉,充分展現品牌獨創精神和運動時尚。另一系列以adidas 富有歷史意義的經典款鞋盒為設計主角,滿版印於型男最愛的防風外套、連帽上衣等,強調出熱情藍血的運動精神。

而最具話題性的鞋款Tubular Runner,最新推出純黑與全白色調,並在鞋底點綴上大理石紋路,舒適實穿外更增添收藏價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