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urberry再創時尚圈先例!進軍Apple TV轉播時裝秀

近幾年在數位市場屢創先例的Burberry,這回再度出新招,正式宣布進軍Apple TV!

Edit/Sasha Photo/Burberry

Burberry再創時尚圈先例!進軍Apple TV轉播時裝秀

早在2013年就和Apple合作使用iPhone 5s拍攝SS14女裝直播內容的Burberry,去年九月更成為全球第一個在Apple Music上成立專屬音樂頻道的品牌,緊接著再宣布正式跨足Apple TV,為了紀念這品牌的新里程碑,將在今晚台灣時間9點登場的秋冬男裝秀便能透過Apple TV上的Burberry App觀看,還能欣賞過去的伸展台回顧、Burberry彩妝藝術顧問 Wendy Rowe的Burberry彩妝教學內容…等等,內容相當精采!尚未安裝Apple TV的你也沒關係,只要跟緊marie claire腳步照樣能在第一時間同步欣賞今晚的男裝秀場直擊,有興趣的人趕緊存好下面的直播連結吧!

【Live】Burberry Prorsum 2016秋冬男裝大秀倒數:1月11日晚間9點正式登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