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閃爍新春服飾 穿上KATE SPADE NEW YORK 喜迎猴年

祝大家猴年快樂!為了慶祝繽紛璀璨的新一年,kate spade new york呈獻獨一無二、充滿節日色彩的限量版新春服飾系列。

Edit / Ai Photo / Kate Spade

閃爍新春服飾 穿上KATE SPADE NEW YORK 喜迎猴年

Kate Spade  用上了大量鮮明奪目的紅色調子,再結合水晶點綴、喱士質料及品牌的招牌蝴蝶結,營造出開心愉快的感覺,喜迎猴年。

服裝 - 售價由TW12,500至17,500元
鮮紅色的連身裙又或是領口缀滿水晶的紅色修腰背心裙,讓妳喜氣洋洋迎佳節。此外,領口飾有水晶的毛衣配搭鮮紅色及膝裙,造型同樣出眾。

手袋 - 售價由港幣TW5600至19,000元
猴子造型的斜揹袋不論配搭任何服飾,除了展現俏皮活潑的感覺,亦寓意猴年好運齊來。適合日常使用的選擇還包括飾有kate spade new york招牌蝴蝶結的紅色斜揹袋,以及設計新穎時尚的紅色手挽袋,兩者均選用優質軟牛皮製造,紅彤彤的色調在新春佳節尤其合適。

配飾 - 售價由港幣TW1900元至TW2300
飾有晶瑩仿珍珠的猴子造型真皮匙扣,又或是鍍金猴子鑲珠匙扣,同樣有趣別致,增添點點新春氣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