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VLGARI 2016春夏系列展現現代摩登風尚

最新一季寶格麗春夏系列,邀請戲劇女星謝欣穎優雅詮釋以羅馬假期為名的配件系列。她穿著一身甜美洋裝撞色搭配新款手袋,完美演繹寶格麗融合經典與現代的風華。全新系列增加多項新亮點,搖滾元素、撞色衝突、即呼應品牌精神的蛇形圖案,皆能看出寶格麗承舊起新的品牌精神。

Edit/Wow Photo/ BVLGARI

BVLGARI 2016春夏系列展現現代摩登風尚

全新搖滾風潮,黑色縞瑪瑙飾釘

SERPENTI FOREVER 以最耐磨硬實的黑色縞瑪瑙飾釘,每個飾釘皆經由仔細精確置入淡金色鑲框,排列於皮革的接縫中,巧妙展現SERPENTI FOREVER 系列包款華麗搖滾的全新面向。

 

3D畫框撞色設計令人玩味

突顯蛇形畫框的精密工藝,是以極為柔軟耐磨的小牛皮革裁片,採用創意兼具藝術的手法拼綴而成,打造出小型畫框的 3D 效果,襯托現代感的圖案造型。

 

春夏繽紛彩寶新色

來自甜蜜生活年代彩寶時期的品牌精髓,以濃郁如檸檬黃、珊瑚紅、海水藍寶色、莓紅、瑪瑙白等撫慰人心的彩寶色調,為全新 SERPENTI FOREVER 系列包款施展魅惑風情。

 

藝術臻品-絲巾

金色圓圈在BVLGARI BVLGARI UNITY圍巾純絲斜紋布旋轉出圖案效果,而最具靈性的主題SERPENTI REVERIE 則以不同蛇皮的同心圓設計,讓人聯想起深度旋轉的曼陀羅意象。BIRDS OF EDEN 圖案向寶格麗珠寶傳統致敬,豐富的設計靈感源自典藏的 DIVA 織錦與花卉靈魂。

 

巨星太陽眼鏡

GIARDINI LTALIANI 追溯最美的義大利花園精密的對稱與經典比例,色調細緻的蝴蝶鏡框或偏長形鏡框散發女人味,閃亮的手鑲奧地利水晶盛開出幾何花朵圖案,鏡框則低調裝飾珍珠母貝琺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