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來自日本吉祥寺高人氣腕錶Knot即將正式登台!

在日本造成話題深受當地新興設計師關注的Knot腕錶 ! 海外首家旗艦店即將於時尚潮流匯集的台北東區正式開幕了。開幕期間凡於Knot台北旗艦店購買腕錶組合,即贈限量手工皮件贈禮。

Edit/Ai Photo/Knot

來自日本吉祥寺高人氣腕錶Knot即將正式登台!

Knot來自日本「東京-吉祥寺」的專業手錶品牌,誕生於2014年,以精緻的品質和設計,提供實惠和優質的日本設計手錶。Knot代表著「結」,期許以腕錶結合生活、時尚和文化內涵!

為展現與生活、時尚、文化多面向匯集交流的特色,Knot所有腕錶的「錶頭」與「錶帶」均可自行組合搭配,一推出便受到日本當地消費者的喜愛與推崇。特別是錶帶均配有獨特的EASY LEVER易拉扣快拆設計,不需任何工具就可輕鬆更換錶帶。全系列商品共有多達2000種組合可搭配,輕鬆打造出專屬自我的時尚錶款。

Knot期許將高品質日本製的腕錶推向另一個全新的領域,以時尚和文化內涵作為基礎,重新復甦日本傳統的製錶工藝。 Knot精挑細選每一個細節與配件,無論是材質選用、加工以及製造等階段,皆秉持著專業的「職人精神」,以日本傳統的製錶工藝、層層嚴格把關,精心打造每支Knot腕錶。

 

Knot台北旗艦店 (2016.1.26正式開幕)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4號
02-2741-780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