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老佛爺的CHANEL娃娃屋!GD頭戴霸氣毛毛帽、Cara帶愛犬現身觀秀

若要說全世界最昂貴的娃娃屋,非剛落幕的CHANEL 2016春夏高級訂製服大秀莫屬。

Edit/Sasha Photo/CHANEL、Instagram、GD粉絲微博

老佛爺的CHANEL娃娃屋!GD頭戴霸氣毛毛帽、Cara帶愛犬現身觀秀

秀場設計總充滿噱頭和創意源源不絕的CHANEL,這回將巴黎大皇宮注入一縷清風,映入眼簾的不是華麗造景,不是繁複裝飾,而是富有禪意的極簡畫面,帶有北歐風情的木造小屋就是這次的舞台,四周環繞著草地、狹長泳池與木頭階梯,靜謐的氛圍彷彿到了另個度假國度。

下半身長及小腿肚的寬褲和長裙的兩件式套裝為本季主軸,類似韓國綿羊頭的盤髮和圓弧澎袖讓全系列增添可愛氣息,木質楔型鞋、五分袖都讓本季染上東洋風味,搭以金色編織和刺繡蕾絲時而又有古典貴族的氣勢,東西元素交織出精彩一季的CHANEL 2016春夏高級訂製服。謝幕時,不採魚貫走出的模式,而是讓模特們站上三層樓高的木造小屋,隨著百葉窗稜一扇扇開啟,每位模特兒站在每個方格中,木造小屋頓時就像裝滿Karl Lagerfeld精美華服作品的娃娃屋,靜謐卻震撼人心,連超模Cara Delevingne都禁不住嘆:「這是卡爾的娃娃屋。」這回看秀,Cara還帶了愛犬Leo一起出席,成為秀上的最萌嘉賓;造型百變的GD則戴了極具份量的毛毛帽出席,雖遮去大半張臉依舊擋不住霸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