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帥氣指數破表!彭于晏首登HUGO BOSS亞洲區眼鏡系列代言人

自JASON WU接下HUGO BOSS創意總監一位後,除了積極開拓女裝市場外,更將男裝系列推向時尚活力風格的巔峰。最新春夏眼鏡系列由戲劇男星彭于晏出演,展現品牌年輕活力的氣息。

Edit/Wow Photo/HUGO BOSS

帥氣指數破表!彭于晏首登HUGO BOSS亞洲區眼鏡系列代言人

創意總監JASON WU以呼應品牌DNA元素「建築與大自然之間的對立面」,作為 2016春夏季系列的設計靈感。由Inez van Lamsweerde及Vinoodh Matadin操刀拍攝,邀得知名影星彭于晏首次作為BOSS的廣告品牌代言人。形象廣告在紐約Montauk取景,以不同的動態及角度拍攝房屋的結構及地面,並運用俐落的建築線條及樹木和樹葉的輪廓,突顯棱角分明及硬朗的特質。在廣告中彭于晏配戴多款全新眼鏡及太陽眼鏡,包括經典的飛行員款式,以多種物料精心打造,包括精鋼前鏡框,兩側以雙層碳纖維及軟橡膠製造。而眼鏡系列則採用金屬、彈性碳纖維及橡膠等優質材料打造,備有經典低調的黑色、啡色及藍色,與穩重低調的設計相得益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