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席捲時尚圈!TOD'S Wave Bag 劉雯、OliviaPalermo 率性拎上街

最新款的Wave Bag上市不久,就讓女星們迫不及待拎上街頭!不僅設計新潮、功能更是多元,儼然成為名媛OliviaPalermo、超模劉雯的心頭好!每次品牌創造了某種經典設計或新風格,都讓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更添活力。TOD'S在這回集聚一群對於品質與義式風尚擁有共同理念的潮流人士,創造了新的理念,Tod's Band由此誕生。

Edit/Jyun Photo/TOD'S

席捲時尚圈!TOD'S Wave Bag 劉雯、OliviaPalermo 率性拎上街

3/9圖片更新

這回邀請15位風格獨具、帶點叛逆的女性組成Tod's Band,並依照她們各自所成就的領域,包含音樂、電影、攝影及戲劇等,開啟這段黑白照片的故事。

在這個系列中最受人矚目的當然是”Wave Bag”,它是實用性極佳的日用包款,推出中型、小型、迷你,以及超迷你四個尺寸,包身背面還有貼心方便的小口袋設計。創意總監Alessandra Facchinetti在創作Wave Bag時,伴隨許多變換造型的想像,獨特的掀蓋設計可以直接扣在包身兩側,呈現包身流線型的輪廓,旁邊側邊隨意展開的造型可隨著步伐舞動著。材質採用細緻皮革做工,加上流蘇元素,末端再以波浪狀收尾,呼應了流線的初衷。這樣透過三片不同顏色的皮革推砌而成的豐富層次,華麗且有個性,這樣的創意工藝設計在Tod's Band人物的個性演繹下,凝聚優雅隨興與帥氣的個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