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人類奇才FKA Twigs攜手Calvin Klein創造春夏新趨勢

英國流行女歌手FKA Twigs正式與Calvin Klein JEANS簽約合作2016春季系列全球廣告,Calvin Klein也非常高興能有這麼有才的女歌手加入這個大家庭!

Edit/Jyun Photo/Calvin Klein、IG@fkatwigs

超人類奇才FKA Twigs攜手Calvin Klein創造春夏新趨勢

FKA Twigs這位才華十足的英國流行女歌手,同時是名表演藝術家、導演、還是羅伯派汀森的前任女友!雖然從成為他女友到分手後不斷引起討論,曾經備受打擊的FKA Twigs靠著自己的努力與才華,也為時尚圈與音樂圈帶來許多話題!

今年又將宣布加入Calvin Klein 2016春夏系列廣告,目前FKA Twigs剛發表的最新單曲"Good to Love”,也因與Calvin Klein JEANS合作的關係,進一步製作成電影形式的廣告。從執導、剪接到演出都是由FKA Twigs包辦,並由英國編舞家Kaner Flex編排舞蹈設計,呈現在廣告影片中。

這次的合作也為品牌帶來FKA Twigs的藝術風格,顯現她才華洋溢的一面,讓追隨FKA Twigs和Calvin Klein的粉絲追蹤者們可以共同參與互相討論話題!在廣告中還加入品牌在2016年1月所展開的2016年春季全系列全球廣告“I ˍˍˍˍˍˍˍˍˍˍˍ in #mycalvins”號召行動。以文字呈現在廣告中,可以讓大家在每一張形象照填入不同的動詞,邀請大家一起來表現他們在生活中如何穿出自己的Calvin服裝!

CALVIN KLEIN JEANS 60秒形象影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