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首度啟用好萊塢男演員擔任形象!羅伯派汀森帥氣詮釋Dior Homme

給人性感頹廢感的羅伯派汀森,近年來多次嘗試突破"幕光男"帶來的刻板印象,這回受Dior Homme之邀,成為全新一季的時裝代言人,成功跨足時尚,也足見他在電影之外力求新發展的野心。

Edit/Wow Photo/Dior Homme

首度啟用好萊塢男演員擔任形象!羅伯派汀森帥氣詮釋Dior Homme

其實羅伯派汀森自2012年代言Dior Homme男性香水廣告後,便開啟與品牌之間的緣份,全新一季由Kris Van Assche所主導設計的Dior Homme時裝系列,這回便看中他的魔性魅力,邀請羅伯派汀森出任代言人,而這也是Dior Homme史上第一次邀請好萊塢男星擔任廣告代言人,對雙方而言都是新鮮的大膽嘗試。近日釋出的的全新形象,邀來老佛爺Karl Lagerfeld掌鏡拍攝,黑白對比呈現成熟氛圍,組合話題性十足,預計四月起便能看到更完整系列的廣告片,現在就先來滑圖預覽部分的帥氣形象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