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白色情人節送給男友的時髦首選!Coach男士後背包打造帥氣街頭LOOK

這週末就是白色情人節了!還在煩惱要給男友準備甚麼禮物嗎?不如準備一只今年春夏必備的後背包,為男友打造時髦又帥氣的街頭風格。

Edit/Wow Photo/Coach

白色情人節送給男友的時髦首選!Coach男士後背包打造帥氣街頭LOOK

Coach最新推出的男士後背包系列一共有三種不同的款式,不但賦予後背包更時髦的精神,運用趣味圖騰及細節設計,象徵著獨有的個性態度,增添個性的街頭潮流風貌。不論搭配休閒服或是都會裝束,皆能突顯瀟灑帥氣的魅力。

 

Archival Rucksack後背包,以1970年首度亮相的No. 9005手袋為靈感,擁有簡約俐落的外觀線條,使用極致柔軟的棒球手套鞣製皮革打造,展現完美精緻質感;包款上頭的皮帶飾環、縫線鑲邊、前置拉鍊口袋及手把設計,使功能瞬間加乘,而活潑的撞色皮革更展現Coach經典魅力。

 

Campus後背包,以復古校園後背包為廓型加以改造,選擇以精緻鵝卵石顆粒皮革,彰顯皮革的自然豐盈光澤,並使用異材質拼接與棒球縫線的元素,展現隨興的街頭造型及紐約的玩酷風格。

 

Wild Beast Campus後背包,融合加州藝術家Gary Baseman所設計Wild Beast為圖騰,打造丹寧藍及軍綠兩款色系,為你增添豐富多變的造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