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平底也能很性感!FitFlop春夏新品詮釋個性美學

你有看過這麼性感奢華的涼鞋嗎?一向主打舒適科技的FitFlop,2016春夏外在有了大突破,涼鞋的飾帶以銀、金色系上色,就是要讓你亮眼到不行啊!

Edit/Ice Photo/FitFlop

平底也能很性感!FitFlop春夏新品詮釋個性美學

FitFlop春夏鞋款的兩大焦點─『輕』又『亮』!在鞋面上鋪排兼具質感和光線反射趣味的類珠寶或飾品,或是將經典鞋型結合科技素材與潮流色彩混搭,FitFlop本季完美詮釋了『on-trend個性美學』,復古又創新的時尚感超吸睛啊!!

 

奢華明星
透氣全皮革的鞋身加上三重密度的專利中底,兼具貴氣與運動兩種風尚,並以視覺華麗的類珠寶裝飾,輕鬆呈現了奢華舒適感。

 

 

潮流必配
以Bling-bling的寬版鞋帶包裹足部,女性魅力大激增啊!金屬光澤搭配軟木紋中底的STACK™ SLIDE,透露奢華休閒味,而壓格紋的LOOSH™ XSLIDE,則是有著鮮明的休閒運動感。

 

 

復古前衛
搶眼的色彩混搭和科技質材,打造女性復古前衛感,猶如神鬼戰士般的羅馬鞋有露踝和及踝兩種型式,更搭配了雙密度科技中底,讓你同時擁有時尚與舒適的兩種滿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