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終於來了!UNDER ARMOUR大中華區首家跑步概念店開幕

喜愛跑步的人有福了,為滿足跑步的人逐漸增加,美國頂尖運動品牌UNDER ARMOUR以「Run With Fight」為訴求,在跑步聖地大安森林公園旁打造了大中華地區的首家跑步概念店,店內有完整的產品可以一次購足,再也不怕買個裝備也跑好幾間店了。

Edit /Small Photo/UNDER ARMOUR

終於來了!UNDER ARMOUR大中華區首家跑步概念店開幕

因應台灣的跑步熱潮,提供給台灣跑者最頂級與齊全的跑步裝備,UNDER ARMOUR特地打造大中華區首家跑步概念門市,店內設置完整的跑步系列專區,從服飾、鞋款到配件一應俱全,更規畫跑者專屬的置物櫃空間,全方位的裝備與服務讓來滿足所有的跑步需求,幫助跑者Run With Fight,跑得更快、更遠、更強。

UNDER ARMOUR公布「Run With Fight鬥陣跑團」課程從4月份開始舉辦菁英試跑會,接著5月為團體特訓課程與鬥陣跑團。邀請專業教練團規畫長期的跑步知識與訓練菜單,期待透過頂級跑步裝備與專業課程雙管齊下,帶給台灣跑者與眾不同的「Run With Fight」跑步體驗,帶領跑者挑戰生理和心理上的種種難關,一起品嘗成功挑戰自我的滋味,讓台灣全民都能成為跑步鬥士。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