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ack to childhood!訂做一個你專屬的飛天小女警頭像

1998年在Cartoon Network卡通頻道播映的經典美式動畫《飛天小女警》(The Powerpuff Girls)相信是許多人小時候的最愛,現在你也可以當飛天小女警啦!

Edit/Sasha Photo/網路截圖、Instagram@moschino

Back to childhood!訂做一個你專屬的飛天小女警頭像

《飛天小女警》是在敘述三個擁有超能力的小女孩-花花、泡泡和毛毛維護正義,保護小鎮村的故事,她們被尤教授用“糖、香料,以及一切美好的東西”所創造出來,卻在過程中不小心加入化學物X,所以變成擁有超能力可以打擊犯罪。過程中,小女警們也不完全是絕對的“善”,有時候她們會因為嫉妒而彼此爭執,或因為糖果的誘惑而做錯事,但經由反省和認錯,教導大家如何去面對自己的缺點,改正向善,而故事裡的壞人們,像是魔人啾啾或阿米巴幫,也不是絕對的“惡”,其實每個人都有良善和黑暗的一面,只是看你如何去選擇,而這部卡通在女權意識抬頭的當時,也帶有提倡女性力量的含義。

這麼經典的卡通至今仍在Cartoon Network重播著,也成為時裝界的翻玩來源,Moschino就曾在2016春夏秀上推出小女警的crossbody小鍊包,之後又推出完整的Moschino x Powerpuff Girls系列,相當吸睛。而現在就算你沒有超能力,也能當上飛天小女警!PowerpuffYourself這網站就推出了客製化小女警的小遊戲,可以自己選膚色、髮型、眼睛和背景,服裝造型和配件都超時髦多變,而且性別也可以選,所以當然也能做飛天小男警囉。今天兒童節,快來做一個當大頭照,一起back to childhood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