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olce & Gabbana冰箱、Jeremy Scott飛天嬰兒車…盤點捨不得用的精品跨界!

精品聯名已經不是新鮮事,要如何去刺激振奮胃口越來越大的消費者,品牌們各出奇招,一起來看看最近有哪些話題跨界。

Edit/Sasha Photo/DR

Dolce & Gabbana冰箱、Jeremy Scott飛天嬰兒車…盤點捨不得用的精品跨界!

時裝圈跨界早已不只侷限在衣服,跟科技產品、美食餐廳、飯店、家居用品聯手已經見怪不怪,像愛馬仕apple watch、Alexander Wang沙發和礦泉水都讓人印象深刻,最近一波,一定要關注的便是Dolce & Gabbana冰箱了。Dolce & Gabbana和經典冰箱品牌Smeg攜手打造四款充滿西西里島風情的藝術冰箱,促成雙方合作的最大默契便是兩個品牌有著一樣的宗旨:Made in Italy,對品質的堅持在作工上就能看見,由工藝師們親手繪製中世紀騎士、島嶼花卉、輪盤等圖樣,限量100個,將在4月12至17日米蘭的the Salone Internazionale de Mobile 2016中展出,想收藏的人動作可得快。

話題不斷的Jeremy Scott也有新作,去年11月就在米蘭10 Corso Como發佈的CYBEX by Jeremy Scott系列,以"Adults Suck Then You Are One"為概念,推出一系列超吸睛的嬰幼兒用品,包括嬰兒車、嬰兒座椅、背巾、媽媽包…等,黑底加上金色翅膀的設計就好像會飛天一樣,全台獨家已在微風信義的Baby Madison開賣。

羽絨之王Moncler則和英國建築大師Lord Norman Foster聯手設計,推出只在瑞士Corviglia滑雪俱樂部獨賣的羽絨背心,將滑雪勝地的圖樣、景緻、獎盃以手繪風格呈現在布料上,這位獲獎無數、被英國女王冊封為終身爵士、也得過普立茲克建築獎的超級大師,想收藏他的手繪設計圖稿不是不可能,這件Moncler獨賣背心相信能滿足建築迷們的嚮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