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和最時髦的超級女英雄一起拯救世界

從知名 Blogger 到鞋子設計師,Chiara Ferragni 多變的風格讓人好喜愛,春夏推出的 #HEROESTOTHERESCUE 系列,每一雙都讓人想趕緊穿上去拯救世界!

Edit/Daisy Hsiao Photo/Chiara Ferragni

和最時髦的超級女英雄一起拯救世界

 

無論是一頭金髮、帶著星星頭環的 Wonder Women,或是如風般瀟灑的 Flash Girl,到性感狂野的 Cat Woman,電影裡讓女人超級羨慕的女英雄全成了 Chiara Ferragni 的靈感來源,化身成一雙雙可愛又逗趣、想像力十足的鞋履,除了招牌眨眼系列裝飾了星星和閃電圖騰,展現出更醒目的潮味外,超人徽章的裝點也讓輕鬆的休閒鞋更有看頭。

最讓編輯喜歡則是全新款式的高跟鞋,彩色火焰、星星圖案、以及「BANG」、「POW」、「RAM」等大大的動漫風格字樣,讓向來妖嬌的高跟鞋款充滿個性和酷味,強烈的對比色彩更像是有超能力一般,一穿上無論氣勢或時尚感瞬間提升。

妳最想當哪一位超級女英雄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