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路上巧遇神力女超人!VALENTINO女人本色玩創意

由Valentino創作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與Pierpaolo Piccioli搭配羅馬街頭藝術家Solo合作女超人系列,向全天下辛勞努力奮鬥的女性致敬!

Edit/Jyun Photo/Valentino

路上巧遇神力女超人!VALENTINO女人本色玩創意

VALENTINO釋出新系列服裝作品,以DC漫畫原創超級英雄人物神力女超人作為主角,將身上的星星、寶藍色、金屬圖紋與刺繡等元素點綴在新系列設計上,帶點小性感的玩酷味蕾,來讚頌當代女性勇敢實現自己個人意念與努力奮鬥的強人本色。這系列服裝作品也讓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Elena Perminova與紐約時尚顧問Sofia Sanchez De Betak都前來朝聖!

還將邀來羅馬街頭藝術家Solo,在紐約、米蘭及羅馬的VALENTINO專門店的牆上,現場表演獨創藝術「神力女超人」作品,讓顧客與路人都能參與這絕世創作的經典時刻~

羅馬街頭藝術家Solo現場表演:

—  2016年4月10至12日米蘭

—  2016年4月14至16日羅馬

—  2016年4月20至22日紐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