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共生》時尚x環境攝影展邀大家一起愛地球!

地球是你我共有的土地,環境問題影響我們居住環境甚大,4/22世界地球日要大家一起進入環境與時尚的攝影展,一同愛地球!

Edit/Jyun Photo/DR

《共生》時尚x環境攝影展邀大家一起愛地球!

由線上新銳媒體時尚亂入舉辦《共生》時尚x環境攝影展,邀大家一起維護環境、愛地球。由凱渥名模張敏紅領軍七位模特兒、人氣台灣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 Frand法蘭黛樂團女主唱 Fran 、部落客Lisa等名人到場支持環境保護時尚攝影展,4/23(六)-4/24(日)的環保換物活動,還會有名人到場捐贈二手物品與大家一起換物唷!

在拍攝作品上看到模特兒手中拿著「#土人人土」的看板,是《共生》的解構字,意味著想讓人們拉近與土地間的關係,展覽上還以「金木水火土」五種元素來創作,讓台灣受汙染土地與自然地景顯現在人類眼前,要我們睜大眼睛直視這環境是人類的「毀滅」或「共生」的開始!

展覽地點:URANIUM(捷運大安站六號出口步行5分鐘)
展期:4/18(一)~4/30 (六) 週一-週五:10:00 - 22:00週六-週日:14:30 - 22:30
展間活動:
4/23(六)~4/24(日) 二手換物-延續物品價值 
4/24(日) Space Bar 文青不挑片:19:00入場,20:00播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