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快閃「哈灘車」出動!havaianas環遍全台各大海灘

由日巴混血超模Akemi為這次havaianas出席快閃海灘車活動!於4/21下午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發車,將可愛的胖卡改裝融入夏季海洋的風格,搭上巴西熱情洋溢的特色,準備全台巡迴拉!

Edit/Jyun Photo/havaianas

快閃「哈灘車」出動!havaianas環遍全台各大海灘

這回havaianas哈瓦仕因應火熱夏天到來,以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作為首站,準備將這大中華區第一台「哈灘車」邁向全台巡迴!沿途除了駐點市區販售外,將進入全台多處知名海灘,讓這個暑假玩水的旺季又多了另一個活力趣味的快閃行動攤販,陪大家玩遍今夏全台海邊!

特別邀來日本巴西混血超模Akemi為大家展示新一系列 Praias人字拖,上頭印著巴西著名的海灘名稱,讓她回憶起以前在海邊玩的快樂時光!穿著螢光色系的人字拖鞋帶搭配上比基尼與罩衫的鮮豔色系,讓Akemi襯托出健康膚色與姣好身材,更讓人覺得周遭就是暖洋洋的沙灘呀~她提到她去海邊玩最喜歡穿著人字拖配牛仔褲,在腳上做點指甲彩繪,讓雙腳變得更繽紛耀眼。最近一次去海邊玩是到墾丁白沙灣的海域玩衝浪,雖然沒有非常上手,不過覺得非常有趣,但更喜歡攤在海灘上曬曬太陽,曬出一身健康小麥色~未來更計畫要開車玩遍台灣各大海灘,不放過這個熱情盛夏的時光~

havaianas 重金打造大中華區首台『哈灘車』,將於全台巡迴販售獨家款式!
4/21-5/8 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開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