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夏天穿什麼?當然是連 Janet 也愛的帆布鞋!

還有什麼鞋款比悠閒又好穿的帆布鞋更適合夏天,來自義大利的 Weekend Max Mara 這一季與義大利國民鞋 Superga 聯手合作推出限定款,不只氣質清新迷人,還有一般休閒鞋少見的優雅時尚感。

Text/Daisy Hsiao Photo/Superga for Weekend Max Mara

夏天穿什麼?當然是連 Janet 也愛的帆布鞋!

Superga for Weekend Max Mara

無疑是2016夏天最讓人期待的品牌跨界合作計畫,同樣來自義大利的 Weekend Max Mara 和 Superga,一是以雅緻風格見長的時尚品牌,一是人腳一雙的國民休閒鞋,聯手合作,果然氣質非凡。兩組鞋款以 Weekend Max Mara 的專屬印花為視覺焦點,無論深藍色條紋圖案或者淡褐色,細膩的編織細節皆流露出「名家出品」的時尚氛圍,襯上 Superga 的招牌膠底設計,不只呈現出清爽的夏日氣息,也豐富了搭配的層次感,Weekend Max Mara 經典的蝴蝶標誌則巧妙裝點在鞋子側邊,相當可愛。

這個限定鞋款也吸引了很懂得享受生活的 Janet,除了擔任一日店長為鞋子站台,也大方分享該如何在時尚態度與休閒舒服中取得平衡,而 Superga for Weekend Max Mara 有型又好穿,還能與這種旅行造型混搭,無疑是旅行季節最適合的首選。

Superga 小故事

Superga 是由 Walter Martiny 創立於1911年的義大利休閒鞋品牌,以當時最熱門的橡膠鞋底作為設計的主要特色,1925年時,Walter Martiny 發明了 Classic 2750 經典款,改以硫化膠底搭配質樸的帆布,也就是我們今天所熟知的 Superga 鞋子款式,七〇年代後成為人腳一雙的國民鞋品牌,值得一提的是,其好看、簡約的外型,也吸引許多時髦人士的心頭好,2011 年,Mary-Kate Olsen 和 Ashley Olsen 姐妹甚至加入 Superga 美國團隊擔任創意總監,2012年時還與自己的品牌 The Row 合作聯名款。

Superga x Weekend Max Mara 休閒鞋,NT8,400。(附有兩組鞋帶、特製鞋盒與防塵袋)

延伸閱讀

收藏